毁 原

一个丧人和lsp

我觉得和他比起来 我实在是太看重生活中那些琐事了 小小的事情我也要放得无限大 令我又难过又烦躁

究竟为什么会这样啊

一个假期过去了 我既没有完成什么实质性的任务 也没有好好把自己梳理调整一番 只有作死的晚睡 和依旧在不必要的信息上花费太多时间

你说生活究竟有什么值得留恋

可我竟然开始怕了

就好像你被迫翘了一次课 以后就会慢慢觉得无所谓的

说过一次谎 以后也是

我总是在迎合别人 老好人 走一步算一步地迎合别人

每次到最后都把自己逼到绝路


-------

你想干什么 我想死啊


现在买衣服那么随便 想起以前因为校服上有黄渍一个人又刷又漂 其实再买一件就可以的啊


我决定承认自己是个孤僻的人了 我这种性子跟谁都没法好好相处吧


习惯了一个人在寝室 真可怕

阳光反而成了阻止我前行的factor


sj一下同学微博就发现大家想的都一样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毁 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