毁 原

一个丧人和lsp

深夜又来矫情了啊

短暂而频繁的愉悦感和成就感

我需要的 我适合的


自己总是谨慎 总是不敢尝试 总是悲观 说跟家庭原因没关也是不可能的吧

没有人在我成长过程中对我笑呵呵 告诉我 你不用担心未来的


自己对知识的喜爱 表面而浅尝即止 能做什么研究呢


不爱参加比赛和活动 排名那么前仍然觉得自己一无是处


---------

下课和你笑逐颜开谈天说地

可上课的时候呢 一个人的时候呢 脑子里想的全是怎么死 该不该死

像墙纸太太笔下的马生 有了你就有了植根的土壤

可我又是那么地怕 怕过多地依赖一个人 会失去自我

可你有什么自我啊


其实周围一切都挺好的 爸妈爱我 家里没有经济压力 男朋友对我好 成绩还过得去

可我只是 不想和自己再相处了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毁 原 | Powered by LOFTER